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 天星调良站结束

2010年05月28日14:57中国新闻网张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张濛)国内最高级别马术比赛,2010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天星调良站)5月22-23日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是亚运会选拔赛,来自全国各省市广东、上海、新疆、湖北、西藏等9支专业队伍派出的数十名全国知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冠军由广东队的李振强摘得,这也是他在亚运选拔赛上连续获得的第三个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上海队的张滨和广东队的陈景川。李振强与张滨两位参赛者同为奥运骑手,2008年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

本次比赛承办方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连续多次被评为北京最佳俱乐部及全国最高星级马术俱乐部。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