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海宁比赛因雨推迟 两人皆首盘获胜暂领先

2010年05月28日09: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8日法网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由于受到时不时的雨水侵扰,大量比赛未能按时完成,夺冠热门22号种子海宁和超人气美少女莎拉波娃均以1-0的大比分暂时领先各自对手,巴托丽在与同胞奥利弗-桑切斯的较量中首盘暂时以4-5落后。

莎拉波娃的对手是比利时人菲利普肯斯,这位小将在之前的红土热身赛上她表现非常糟糕。双方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莎拉波娃获胜。

比赛开始,莎娃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并以4次完美的一发打出love game取得了2-0的领先;菲利普肯斯马上调整了状态连下两局追平比分,俄罗斯美少女随后迅速连下三局以5-2拿到了致胜的机会,菲利普肯斯最终取得破发,最终12号种子完成首盘第四度破发后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轮前四局双方都强势保发战成2-2平比赛因雨中断。

另外海宁的比赛也因雨未完成。海宁的对手是捷克人扎克帕洛娃,比赛一开始,双方各保发球局后海宁局取得了破发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之后双方都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扎克帕洛娃3-5落后的发球局,海宁再次破发以6-3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都力保自己的发球局不失,比分交替上升到海宁3-2领先,之后比赛因雨中断。(小默)

(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