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暗讽詹姆斯难伺候 直言联手小皇帝很荒谬

2010年05月28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暗讽詹姆斯难伺候 直言联手小皇帝很荒谬

科比在,禅师对小皇帝不来电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 菲尔-杰克逊本赛季过后将恢复自由身,而骑士队恰好刚刚解雇自己的主教练,那么杰克逊有可能联手詹姆斯么?答案是否定的。杰克逊今日在接受《球迷之家》的采访时表示,因为詹姆斯在骑士队有特权,可以影响教练,所以杰克逊称联手詹姆斯很荒谬。

“作为一个教练来说,你就会很关心:你是否会成为一个傀儡,你是否需要去迁就某人,你是否需要去牵制某人,这些事情都是你必须面对的。作为我来说,我的观点就是教练就是教练,球员就是球员,无论这个球员是谁。在湖人我可以做到这点,但是在骑士不行。”杰克逊说。

杰克逊所说的其实就是麦克-布朗曾经面临的窘境。在布朗执教骑士队期间,他虽然也体现出一定的能力,但是在外界看来,骑士队真正的主教练不是布朗,而是詹姆斯。在这个背景下,布朗只得一味的迁就詹姆斯,而不能真正完全的贯彻执教的理念。

“说到我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这简直太荒谬了。众所周知,如果想做骑士队主教练的话,肯定首先要得到詹姆斯认可。但是詹姆斯自己的未来都还不确定,他在7月1日的时候就即将成为自由人。到时候他能不能留在骑士都不知道,谈何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呢?”杰克逊接着说。

杰克逊在谈到加盟骑士的时候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杰克逊表示,如果他下赛季还继续留在NBA执教的话,那么他90%的可能性是留在湖人。“我过去10年都呆在湖人,所以如果下赛季我回来执教的话,我90%的可能性是留在湖人,回到洛杉矶。”杰克逊说。

目前关于杰克逊的去向,有多个版本。杰克逊除了被和骑士队联系起来之外,他也被和公牛队联系起来。之前有报道称,杰克逊曾经打电话给公牛队经理帕克森,似乎表示想加盟公牛。不过,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杰克逊打电话给帕克森 ,只是向帕克森推荐自己的下属布莱恩-肖。(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