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新女排结束集训抵达漯河 女排四国赛大幕将启

2010年05月27日09:19大河网-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王宝泉率领新一届中国女排的队员们出现在漯河金都大酒店的门口。东道主的率先到达,也让将于本月29日揭幕的四国女排精英赛迅速升温。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的首场比赛将在29日晚举行。

由于飞机意外晚点,中国女排姑娘抵达漯河比预定时间足足晚了1个多小时。不过,丝毫没能减轻粉丝们的热情,百余位女排拥趸和工作人员一起在驻地门口等候。虽然是上任以来的首次亮相,女排新帅王宝泉依旧显得轻松自如,身着一件米黄色T恤衫一脸微笑地面对诸多媒体的镜头。女排姑娘们丝毫没有大赛前的紧张,一个个青春靓丽的身影让拥趸大饱眼福,其中薛明的青草绿卫衣,张磊帅气的莫西干头,王一梅身后背着银色双肩背包都十分抢眼。经过短暂的休息,中国女排随后进行了到达漯河的首次适应性训练。

按照赛程,中国女排将分别在29日至31日这3天的晚上,与多米尼加、土耳其和古巴进行3场激烈的对决。

(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