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理解球迷喊下课 直言连续不胜正常现象

2010年05月26日22:19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表示理解球迷喊下课,而赢球的吴金贵则很羡慕北京工体的气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杭州绿城,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表示理解球迷喊下课,而赢球的吴金贵则很羡慕北京工体的气氛。

洪元硕理解球迷喊下课 直言连续不胜正常现象

输了球的洪元硕 似乎有些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在发布会上吴金贵首先发言:今天比赛双方表现的非常精彩,准备的针对性都很强,但是我们的心态更平稳一些,技战术发挥也更理想一些,下半场技战术也打出来了,抓住了反击的机会。但是也看到了北京主场的热烈气氛,也很羡慕有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

洪元硕:恭喜吴指导带队取得胜利,回去之后需要总结如何面对这种打反击的队伍。

问: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决这个课题?

洪元硕:也研究了很多办法,比如如何打433,如何在进攻的时候兼顾防守,但是防守队员在防守的时候出现了错误。

问:听见下课是什么感觉?

洪元硕:球迷希望球队好、希望我好、希望俱乐部好,从职业教练的角度上,我可以理解,也觉得很正常。

问:评价拉米雷斯?

吴金贵:拉米雷斯很努力,在场上不断的奔跑,这两个进球也算是对他的奖励。

问:对2比0是什么感觉?

吴金贵:说实话没有想到,赛前的目标是拿1分。

问:吴指导怎么扛过此前的艰难时期?

吴金贵:在中国执教压力的确很大,但是很感谢老板的支持,以及队员们对我的支持,包括技战术的严厉执行上。

问:队员进入疲劳期,怎么调整?

洪元硕: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课题,要在生活、训练等多个方面进行调节。

问:不胜还要持续多久?

洪元硕:这是足球比赛的正常现象,天津好像8轮之后才赢了一场,不胜当然不代表我们没有问题,也需要去努力研究解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