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申花小胜继续领跑 国安负杭州五轮不胜

2010年05月26日21:58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0轮全面开战,上海申花主场小胜深圳,继续领跑中超;国安主场0-2爆冷负于杭州遭遇五轮不胜;鲁能客场负于陕西,后者收获了两连胜;江苏主场1-0天津收获赛季首胜;其他比赛中,河南与青岛战平,亚泰狂胜金德,南昌逼平大连,辽宁1-0重庆。

河南建业2-2青岛中能:

青岛队目前是屋漏偏逢连阴雨,球队成绩不佳且主力前锋姜宁重伤告别本赛季,这对球队的损失不小,而建业队内托、肖智伤停,奥利萨德贝状态全无,球队锋线几乎陷入瘫痪。尤科奇开场6分钟就打破僵局,第22分钟奥比连过三人后劲射扳平,下半场于乐在乱战中破门反超比分,不过最后时刻刘健补射救主,最终双方以2-2战平。

北京国安0-2杭州绿城:

国安联赛已是连续4轮不胜,赛前传出了要换帅的消息,本场比赛洪帅也是对首发阵容做出较大调整,希望能够用于胜利来稳固帅位。上半场比赛,国安占据场面优势,但威胁攻势并不多,瑞恩-格里菲斯曾有大力远射稍稍打偏;下半场比赛,绿城外援拉米雷斯梅开二度,陶伟罚失点球后,国安以0-2负于对手,遭遇了五轮不胜。

上海申花1-0深圳红钻:

上轮申花主场力克国安后,球队士气大增,本轮面对深圳,球队力取三分。上半场第7分钟,恩朗头球破门为申花队赢得梦幻开局,凭借这个进球,上海申花最终主场1-0小胜深圳红钻,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宝座,同时这也是申花队从1994年来取得的职业联赛第200场胜利。

长春亚泰3-0长沙金德:

长春状态呈现明显回升,球队似乎已经看到走出低迷的希望,长沙金德则已经连续三场收获0-0。比赛中主队士气如虹,上半场便由里卡多及卡巴雷罗连入二球,全场临近结束时,多尼将比分锁定为3-0。

陕西中新1-0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两支球队都曾被外界捧为“中国皇马”,而且两队的主帅科萨和伊万均来自前南地区。上半场第29分钟,于海率先头锤打破僵局,凭借此球,陕西1-0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不仅打破了陕西队自2006赛季以来逢鲁不胜的怪圈,更打破了山东本赛季不败金身。

江苏舜天1-0天津泰达:

上半场两队各有不少破门机会,但均未形成最后致命一击;下半场比赛,陆博飞罚出的一脚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破门,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场久违的胜利也是江苏舜天在16轮联赛中的首胜,之前连续两个赛季15轮不胜,已经超过了此前的八一队,排到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不胜榜”的第二位。

南昌八一1-1大连实德:

上轮实德客场击败重庆,终止了3连败,而南昌八一被河南队绝杀,已遭遇2连败。比赛开始仅3分钟,王选宏就反客为主为大连队取得梦幻开局,第33分钟,朱宝杰为南昌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无法敲开对方大门,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不过大连队詹姆斯本场吃到一张黄牌,将错过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

辽宁宏运1-0重庆力帆:

辽宁近六轮里仅赢一场下滑势头明显,重庆状态近来起伏较大,目前列积分榜第九位,不过球队客场成绩不俗。陈兴在第25分钟利用快发任意球机会为辽宁队建功,辽宁队主场一球小胜重庆力帆,迎来主场两连胜。(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