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2-2青岛7轮不败 奥比世界波刘健救主

2010年05月26日21:41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2-2青岛7轮不败 奥比世界波刘健救主

河南2-2青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0轮全面开战,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尤科奇开场6分钟就打破僵局,第22分钟奥比连过三人后劲射扳平,下半场于乐在乱战中破门反超比分,不过最后时刻刘健补射救主,最终双方以2-2战平。

青岛队目前是屋漏偏逢连阴雨,球队成绩不佳且主力前锋姜宁重伤告别本赛季,这对球队的损失不小,而建业队内托、肖智伤停,奥利萨德贝状态全无,球队锋线几乎陷入瘫痪。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队便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并频频通过边路突破后的传中对青岛大门制造威胁,不过第6分钟,被动中的青岛队快速反击,左路传中到前点,尤科奇左脚打门球钻进远角,1-0,青岛队取得了领先。第10分钟,河南队从右路突破后斜传禁区,于乐在前点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14分钟,建业再次从边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徐洋门前头球攻门高出。第19分钟,河南队边路任意球开出,奥比后点头球攻门被青岛后卫顶出。青岛队随即快速反击前场形成3打2,可惜郑龙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青岛队又一次高质量的反击,郑龙禁区内横传,可惜后点的队友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22分钟,奥比在正对禁区位置上拿球后连续晃过三名青岛后卫后一脚斜射打中远角,1-1,双方打平。第26分钟,郑龙在禁区左侧同样是连续过掉三名后卫后小角度射门,被曾诚神勇扑出。随后的比赛随着双方体力下降,进攻节奏有所下降,中双方进入了拉锯战,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1-1战平。

下半场开始,河南队坚持打两个边路,第54分钟,买提江右路斜传禁区,于乐门前抢占慢了一步被门将没收。第63分钟,于乐中路拿球后分给徐洋,后者传到门前,买提江门前射门被挡出。第67分钟,陆峰边路漂亮的突破后分给奥比,后者停球后直接打门偏出。第69分钟,买提江边路突破后横扫到门前,于乐射门打在了徐洋的身上后,似乎又碰到了后卫一下后皮球滚入球门,2-1,河南队将比分反超。

第74分钟,李昭楠边路传到后点,徐洋高高跃起头球狠狠砸向球门,青岛门将做出一记世界级的扑救。第75分钟,外援阿玛多替换徐洋上场,青岛队也连续做出换人举动。第83分钟,青岛队角球到禁区,前点摆渡,李宗珉后点头球顶空门竟然高出。第85分钟,青岛禁区打出精妙配合,邹正第一脚打门被曾诚扑出,随后刘建补射球进,2-2,双方最终战平。(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首发: 1-刘军、3-李宗珉、23-宋龙、17-刘健、2-郭亮、25-邹正、10-郑龙、7-姚江山、33-尤科奇、8-宋博(第55分钟 6-胡俊)、27-罗迪奇(9-朱建荣)

河南建业首发:19-曾诚、27-谭望嵩、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23-奥比、25-买提江(第81分钟 3-姚冰)、35-巴哈利卡、10-陆峰、18-徐洋(第7分钟 14-阿玛多)、13-于乐

河南2-2青岛7轮不败 奥比世界波刘健救主

河南VS青岛技术统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