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连输三场被逼至悬崖边 客场胜绿军魔术还活着

字号:T|T

连输三场被逼到悬崖边上的奥兰多魔术队终于“开和”了!北京时间5月25日他们在NBA东部联盟冠军决战第四场对决中,客场通过加时以96:92挫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赢得首场胜利,避免了被剃光头的尴尬。尼尔森全场拿下了23分9次助攻,成为头号功臣。霍华德拿下了32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雷·阿伦22分,加内特14分12个篮板,隆多9分8次助攻。

背水一战的魔术队本场斗志高昂,尤其是“魔兽”霍华德和控球后卫尼尔森打得异常活跃。尽管阵内大将卡特表现失常,9投1中仅得3分,可尼尔森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给内线的霍华德不断送上冲击篮圈的机会,同时自己外线也接连跳投得手,尤其是加时赛在双方相持不下时,他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为本队最后获胜立下头功。两天后,双方第五场较量将移师到魔术队主场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