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四场首发连入四球 万金油成实德本土第一射手

2010年05月26日17:52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年联赛初期,王选宏多是作为外援洛佩兹的替补。不过,在他首发出场的四场比赛中,王选宏均取得进球。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将成为大连实德队的进攻核心……

四场首发连入四球 万金油成实德本土第一射手

王选宏连续三轮比赛均有进球(图为王选宏进球后庆祝)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比赛开场仅3分钟,王选宏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帮助大连实德队在客场取得领先。比赛第75分钟,王选宏在一次争顶落地后摔伤,被李智超换下。

在本赛季联赛初期,王选宏成为大连实德队的超级替补,联赛前四轮比赛均是作为后腰洛佩兹的替补,登场比赛。踢前锋出身的王选宏,在后腰位置上,限制了他在进攻端的发挥。本赛季联赛第5轮客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由于外援詹姆斯受伤,王选宏获得的首发出场的机会。第14分钟,王选宏则接吕鹏的传中,中路甩头破门,为大连实德队大破场上僵局。值得一提的是,王选宏的中超处子球,就是在贺龙体育场打进,而进球方式同样是头球。

随后,实德主场负上海,客场负杭州,王选宏均是作为替补登场,表现差强人意。联赛第8轮,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中,王选宏获得了首发机会。在上半场比赛中,他的头球破门让实德队看到了拿下比赛的希望,不过下半场王新欣和伊姆耶拉耶的破门,让大连队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主帅徐弘因成绩不佳,引咎辞职。

在徐弘离开大连实德队帅位之后,原主力教练柳忠长火线上任。柳指导上任后,颠覆了徐弘三后卫的战术体系,大连实德队重新打起了442的阵型。随着安贞焕随韩国队备战世界杯,王选宏被推倒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踢边前锋出身的王选宏迅速适应了新位置。

联赛第9轮,大连客场挑战重庆,比赛第11分钟,王选宏接权磊开出的角球,抢前点头球破门。而本场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开场仅三分钟,王选宏再一次头球破门,进球方式与上一轮比赛的进球方式如出一辙。

本赛季,王选宏在他首发出场的四场比赛中,已经打入四球。踢前锋出身的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可以说,他在进攻端的表现远远强于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

出生于1989年的王选宏,曾经被实德俱乐部租借到香港联赛锻炼,在港甲比赛中,王选宏曾经上演一场比赛连入四球的精彩表现。回到实德队后,由于实德队锋线上有朱挺、詹姆斯、安贞焕等球员,王选宏被迫改踢后腰,成为外援洛佩兹的替补。而在安贞焕回到韩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期间,王选宏被推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在首发右前卫的位置上,王选宏连续两场均取得进球。或许脚下技术出色、用脑子踢球的王选宏将成为未来大连实德队的新进攻核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