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辽宁1-0重庆捍卫主场 陈兴补射奠定胜局

2010年05月26日16:25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辽宁1-0重庆捍卫主场 陈兴补射奠定胜局

辽足前锋陈兴门前抽射打入制胜球(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4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轮较量,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辽宁宏运凭借着陈兴的补射破门,以1-0战胜重庆力帆拿到三分。

辽宁宏运以3胜3平3负积12分列积分榜第七位,不过该队近六轮里仅赢一场,下滑势头明显。重庆力帆队以3胜2平4负积11分列积分榜第九位,不过该队客场战绩不俗先后赢了上海和南昌,甚至要好于主场成绩。

比赛伊始重庆队积极抢攻,第3分钟黄希扬开出任意球被辽宁门将没收。第6分钟辽宁试图长传给前插的杨旭,余勇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7分钟李毅男后场得球后立即长传,吴庆利用娴熟的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直接远射,皮球未能压住而高高飞出。第11分钟丁捷任意球传中,却被禁区内的重庆防守球员轻松解围。第16分钟辽宁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操刀主罚却因角度太正而被人墙挡出。第21分钟重庆中路直塞球,吴鹏及早启动形成反越位,但他的推射角度太正被张鹭扑出。

第23分钟辽宁队反击时将球打在了夏金的手上,主裁吹罚点球,但边裁却示意辽宁队员越位在先,重庆队逃过一劫。第27分钟辽宁开出任意球,于汉超的射门被余勇喆奋力扑出,但陈兴趁着重庆解围不远的空当,跟上抽射破门,辽宁队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张健中场摆脱防守后果断射门,却偏离球门。第34分钟重庆开出任意球,却因中路被辽宁控制住无功而返。第39分钟黄希扬因为对辽宁球员犯规,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何塞传球给前插队友,因受到辽宁严密防守而无功而返。上半时比赛结束,辽宁队暂时以1-0领先。

第47分钟辽宁获得任意球,安德烈杀入禁区内打门将球踢偏。第50分钟辽宁队中场默契配合,藏海利得球后选择小角度打门踢偏。第53分钟辽宁获得任意球机会,丁捷直接射门高出。第58分钟吴庆边路突破后突然打门,张鹭将球奋勇扑出。重庆队开出角球,张健门前跃起头槌攻门却将球顶偏。第61分钟黄希扬同队友撞墙式配合后,不等对方后卫跟防迅速打门偏出。第66分钟张健一度形成了单刀机会,然后打门时过于仓促急躁将球踢偏。

第72分钟辽足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却被余勇喆直接出击将球摘到。第77分钟胡伟边路突破后将球传中,何塞门前头槌攻门没有形成威胁。第81分钟辽宁将球直塞给金泰延,但裁判却再次吹罚越位在先,这个吹罚也很值得商榷。第83分钟甘锐果断突破后将球下底,张鹭提前判断好位置将球没收。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辽宁队1-0战胜重庆全取三分。

中超-辽宁1-0重庆捍卫主场 陈兴补射奠定胜局

辽宁宏运(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17-臧海利、5-杨善平、6-杨宇、28-克里斯

中场:9-肇俊哲、10-丁捷、20-于汉超、27-安德烈(62'’31-金泰延)

前锋:18-杨旭、30-陈兴(46’21-张小宇)

重庆力帆(4-4-2):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2-夏金、3-赵和靖、39-赵世权、4-李毅男

中场:7-吴庆(58’ 6-王锴)、14-黄希扬、18-胡伟、28-张健

前锋:29-吴鹏(59’ 17-甘锐)、10-何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