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奥巴马抱怨票价太高 预测湖人再夺总冠军

2010年05月26日14:54新闻网周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巴马抱怨票价太高 预测湖人再夺总冠军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他密切重视NBA,前不久他发表了勒布朗-詹姆斯未来去向的看法,提议詹姆斯转投芝加哥。对于现在正在进行的季后赛,奥巴马预言洛杉矶湖人队将最终争冠。在接受TNT电视台采访时,奥巴马表示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表现感到惊讶,但如果进入总决赛的话,波士顿无法打败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坐镇、菲尔-杰克逊率领的湖人队。

奥巴马表示:“我会再次看高湖人队争冠,我认为,加索尔是联盟目前最出色的大个子。他和德怀恩-霍华德的特点很不一样,但是他的篮下步伐很梦幻,他的速度很快,打球也很聪明,最近状态非常好。科比是联盟最强硬的斗士,而且他们拥有NBA最好教头杰克逊,所以他们的赢面更大。但是我认为,总决赛的过程会很艰苦。凯尔特人队经验丰富,但是湖人队更加强大。”

此外,奥巴马还谈到了其他篮球话题,他对于太阳队的反移民法的行动表示赞赏,他预计华盛顿奇才队将用状元签选中约翰-沃尔。假如奥巴马担任 NBA总裁,他表示最关心球票问题。奥巴马说:“我的意思是,现在的票价太高了,我知道,球员薪水高了,票价自然就高。但是我不希望观看篮球比赛的都是有钱人,不仅仅是NBA,这个问题在其他职业体育领域也存在。”

奥巴马是一个篮球爱好者,从高中到大学的篮球精华视频剪辑,在网上已经有几十万人点击观看。他的反手上篮,假动作投篮,都像模像样,他还有招牌动作:先向右虚晃,再向左交叉步突破过人。奥巴马身高1米87,左撇子,如果奥巴马打NBA,他应该和30年前的“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在同一个时代。

高二时,奥巴马进了校队二队,担任前锋。因为名字Obama,被同事起了个绰号“轰炸机”。但是由于同一位置的两个同事太强,主教头又过于保守,小奥巴马根本得不到出场机会,他和主教头为此还吵过架。高三那年,奥巴马走上了个人篮球生涯的顶峰,他所在的普纳侯中学在1979年夏威夷州高中决赛中胜出,但他个人还是后备出场,只是在垃圾时间里得分。直到当选参议员后,奥巴马的篮球水平才被“官方承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