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L常规赛6月开战 黑龙江男篮八年后首回冰城

2010年05月26日14:32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于6月6日至8月29日进行,此次联赛由NBA团队介入整体运作。这是中国篮协继CBA之后,打造的又一精彩篮球赛事。黑龙江丰绅男篮的主场将设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同时也是自2002年以来,黑龙江省男篮首次回到哈尔滨进行主客场职业联赛。

黑龙江丰绅男子篮球队2009年曾取得NBL联赛第四名,目前队伍在建设方面,尤其是战术组合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现在已拥有正式队员15名,全部由黑龙江省籍队员组成,以及曾在美国NBA试训过的两名外援奥利佛和詹姆斯托德。

为使比赛更加精彩、激烈,此次联赛将采用NBA式都比赛场地和规则,在限制区内设有合理冲撞区,每节比赛时间为12分钟,进攻时间也做了比较大的调整。联赛要求各队引进2名欧美球员、1名亚洲球员和1名CUB球员,在比赛中实行4节7人次的外援使用规则,即前三节可同时上场两名外援,第四节可上场一名外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