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季后赛失误先超乔丹又平马龙 升历史第四

2010年05月26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季后赛失误先超乔丹又平马龙 升历史第四

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季后赛失误次数也升至NBA历史第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上9点,NBA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正式开战,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湖人以106-115不敌对手,大比分被扳成2-2平。在本场比赛中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两项个人季后赛生涯数据排名得到提升。此战中科比除了砍下38分而在季后赛总得分方面超越NBA传奇球星卡尔-马龙上升到历史第四名的同时,恰好他的个人季后赛总失误数也已经达到了551次,在这项数据同样超越马龙,并且也同样位列历史第四名。

在上一场比赛中科比总计出现5次失误,季后赛总失误数超过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之后,这位湖人的超级球星在今天上半场比赛里失误数明显减少,总共只有一次失误入账。然而即便如此科比依然在季后赛总失误数方面达到550次,正式追平了这项数据此前位列历史第四的马龙。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时科比再度出现失误,他的个人失误数也正式超越马龙独享历史第四名。

附录一:NBA季后赛失误数历史TOP6

第一名:魔术师约翰逊,696次

第二名:沙奎尔-奥尼尔,649次

第三名:斯科特-皮蓬,602次

第四名:科比-布莱恩特,550次

第五名:卡尔-马龙,550次

第六名:迈克尔-乔丹,546次

附录二:现役球员季后赛失误数TOP6

第一名:沙奎尔-奥尼尔,649次

第二名:科比-布莱恩特,551次

第三名:蒂姆-邓肯,509次

第四名:史蒂夫-纳什,376次

第五名:托尼-帕克,370次

第五名:贾森-基德,370次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