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我和C罗都是世界最佳 他来自外星球

2010年05月26日06:48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虽然皇马官方尚未正式发布穆里尼奥正式签约的消息,但已经没有人怀疑葡萄牙狂人执掌银河战舰帅印的事实,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昨天,其经济人门德斯已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敲定了穆里尼奥的合同:4年3600万英镑。即将成为皇马人的穆里尼奥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他在接受采访时坦承渴望与同胞C罗在伯纳乌开创伟业,因为他们二人均是各自领域的世界最佳。

  对于外界屡屡指责C罗狂放不羁的私生活,向来特立独行的穆里尼奥认为只要这些发生在正常的训练和比赛之外就不应该成为被攻击的焦点,因为能像他那样训练比赛的球星只能来自外星球,他是一名历史性的足球运动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