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朝主帅担心场外因素 金光明:裁判暗助中国队

2010年05月26日08: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06年亚洲杯半决赛,朝鲜队0比1输给了中国女足,当时我们就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判罚。”

  半决赛前,朝鲜队最担心的不是中国队的哪名球员,而是裁判以及可能的场外因素。

  “2006年亚洲杯半决赛,朝鲜队0比1输给了中国女足,当时我们就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判罚。”24日,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在对日本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所以我真诚地希望,这次与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我希望我们双方都能打出自己的真正实力,而裁判的判罚再不会出现问题。”

  金光明之所以如此警告,除了他认为2006年吃了裁判的亏外,本次亚洲杯,他同样认为裁判在暗助中国队。比如24日对日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朝鲜队主力中后卫郑福心被红牌罚下,将缺席对中国队的比赛,他就认为是一个阴谋。事实上,日朝之战双方都派上了大量替补,一方面让主力轮休,另一方面他们认为争夺小组第一并不重要——面对中国或许比面对澳大利亚更有利。

  所以,尽管日本连下两城,第一个还是点球,但金光明似乎并没太着急,而是悠闲地坐在椅子上。但当主力中卫郑福心在无球情况下被红牌罚下时,他在瞬间蒙了,然后就冲着韩国裁判大喊,到后来简直就是咆哮。赛后他认为,“我们的第一个失球太早,这影响了队员的心态。我个人觉得,这场比赛的韩国裁判在判罚上有问题,尤其是造成我们第一个失球的判罚。无球队员冲撞,为什么我们的球员被红牌罚下,日本队员只是黄牌?”

  不过,在被问到小组的三场中国队哪一场得到了裁判照顾时,金光明有些语塞。停顿了一下,他说:“我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