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主帅科萨欲生擒伊万 天气无常鲁能恶战难免

2010年05月26日08:25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争取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尽量缩小与中超领头羊的差距”,主场迎战鲁能泰山之前,陕西队主帅科萨发出了这样的号召。尽管知道泰山队实力强劲,但陕西队内部仍然制订了全取三分的作战目标。

陕西队如此自信当然不是没有理由,上一轮该队客场击败青岛,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球队士气大振。而在本轮比赛中,陕西队大将李凯停赛期满可以重新登场作战,而上轮比赛因伤下场的忻峰也已及时恢复了健康。“这场比赛陕西队的主力球员都可以上场参战,可以说本赛季陕西队的阵容从来没有整齐过。”西安一位媒体记者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

对手人员整齐、士气正旺,这本身就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而除此之外,鲁能泰山还将与天气“作战”——5月25日下午,泰山队训练之时天气闷热,伊万在训练课结束之后连声叮嘱球员“一定要多喝水,否则身体会受不了的”;而天气预报则说从25日晚上开始,西安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也就是说26日泰山队很可能会迎来一场雨战。“这两天这里天气变化无常,我们得做好恶战的准备啊。”鲁能泰山队领队赵民在展望比赛时这样说。

(本报记者李志刚西安5月25日电)

(大众网-齐鲁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