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乒优势明显无压力 刘国梁抽空看欧冠挺狂人

2010年05月26日04:09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欧冠决赛比莫斯科世乒赛开幕早12个小时上演,球迷刘国梁抽空看了一眼国米和拜仁的伯纳乌大战。昨天赛后,谈到这场足球巅峰对决,刘国梁还是很兴奋,直言自己很欣赏穆里尼奥有头脑、有性格。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无疑是欧冠决战最大的焦点,刘国梁也很欣赏这位个性主帅。“他很有性格,有思想、有头脑,个人魅力很足。”刘国梁说,“有时他完全按照自己的个性做事,不过我觉得那些过激的言行都是故意的。这些言行会激起矛盾,吸引媒体的关注。这是他的战略战术,他非常聪明,善于迷惑别人。”

在莫斯科世乒赛前,韩国队主教练金泽洙曾高调表态,战胜中国队和夺得世乒赛桂冠都很有可能。刘国梁把这个当做对方的一种战略:“韩国队喊口号也是为了壮自己的士气,我也很期待和韩国队相遇,这样双方都能打出最高水平。”

至于中国队是否会有类似言论,少帅说:“各国文化不一样,中国队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