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花样轮滑比赛-上海队独揽四个一等奖

2010年05月25日22:11新华网黄勇、朱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合肥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朱青)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花样轮滑比赛25日在合肥滨湖新区轮滑馆结束,全部5个一等奖中,上海队独得四个,另一个则被陕西队夺走。

上海队夺得的这四个一等奖分别是:女子单人滑董芝豆、男子单人滑磊、男女双人滑林雅雯/唐云亲、轮滑舞蹈芦婷/蔡君。陕西队赵子龙也夺得了男子单人滑一等奖。

据介绍,本届体育大会是根据参赛人数的多少,来确定各个奖项的名额。参赛人数17人以上的项目,可设两个一等奖。这也就是男子单人滑有两个一等奖的缘故。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轮滑项目的业务一部副主任黄强介绍,目前仅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成立了专业队伍,有8名专业运动员。本届体育大会上海队夺得四个一等奖就不足为怪了。(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