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正式回应与朴泰桓绯闻 称没时间见面

2010年05月25日16: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花样滑冰巨星、韩国人金妍儿日前参与录制节目,在节目中她亲口回应了与Super Junior 成员李特、演员张根锡和游泳名将朴泰桓之间的绯闻,称“这段时期的有关绯闻都不是事实”。

上周公开的该节目预告片中,在姜镐童小心翼翼的提及恋爱传闻时,金妍儿大方的说“没关系,你直接问吧,要是不谈到这个话题会很没意思的”,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这段时间以来,金妍儿分别被卷入与Super Junior的李特(音)、演员张根锡(音)和游泳运动员朴泰桓等人的恋爱绯闻。

2007年曾与金妍儿一起拍摄过校服广告的李特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2007年以后就没有再见过金妍儿了,我也非常想念她”,澄清了绯闻。

朴泰桓与金妍儿曾在2007年相似的时间里各自被人们爱称为“国民妹妹”和“国民弟弟”,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对这些绯闻,金妍儿说“和连面都没有见过的人也能传出绯闻,觉得很惊奇。因为训练的缘故,根本都没有时间跟人见面”。

在严密的安保下进行的长达六个小时的节目录制中,金妍儿平静地坦承了自己与浅田真央间的竞争,以及自己吃力的训练过程。总是保持着大方活泼姿态的金妍儿在提到妈妈时眼眶湿润了,她努力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这是金妍儿对在自己向世界顶级花滑选手努力的过程中,一直像影子一样照顾自己、支持自己的母亲朴美熙 (音)的歉意和感激。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