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加时终逆转 霍华德:我们可以回奥兰多了

2010年05月25日14: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主场球迷的高呼中,魔术最终抵住了压力,在加时赛拿下了比赛,将大比分扳为1-3。“魔兽”霍华德表现抢眼,拿下32分和16个篮板,尼尔森更是加时赛抢得两个三分。赛后,霍华德松了一口气,但是下场该怎么办也是他们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尽管这场比赛再次遭受到对手的包夹,霍华德每次接到球都显得非常困难,然而在球队处于绝境的情况下,他没有选择逃避和退让,他没有再迷茫和焦躁,在与加内特的对抗中占得先机,所以他摆脱了上一场7分7篮板的低迷。而尼尔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最后加时赛两个三分球帮助魔术队92-86领先,从而锁定了胜局。

即便将总比分扳成1-3之后,可是魔术队的晋级前景并不乐观,因为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季后赛球队能够在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的。对此霍华德表示,“可以回去奥兰多了,”他松了一口气。“希望每个人回到主场都能做好作战准备,必须保持信心。”

而绿衫军方面,皮尔斯砍下了32分11个篮板,加内特得到14分12个篮板,加时赛里雷-阿伦外线连续发炮命中,不过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皮尔斯却两次三分球出手不中,凯尔特人失去了将对手横扫的大好机会。虽然主场的球迷已经打出了“打倒湖人”的口号,但是显然他们有点操之过急了,凯尔特人想要在三年内再度进军总决赛仍有一些障碍要清扫。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