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威把球场当走秀台 穿蕾丝超短裙施幻觉魔术

2010年05月25日06:50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运动越来越性感漂亮,让女子网球进入了眼球时代。像大威这样的网坛时尚领导者之一,再次把网球场当成了自己走秀舞台。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法网女单比赛中,大威再次展示了“衣不惊人誓不穿”的风格,以蕾丝超短裙配一袭肉色衬裤,风头直逼欧美娱乐圈的潮人天后Laddy Gaga,的确雷死众人。

输赢不要紧

只盼能“走光”

昨天凌晨结束的法网首日比赛,女单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发挥出色,以6比3/6比3完胜施奈德,保持了对瑞士老将的11连胜。

大威首轮赢球不是新闻,吸引人的,是在她起跳扣杀时频频从蕾丝超短网球裙下曝光的肉色衬裤。首日比赛结束,大威的这款网球裙就被法国媒体公推为罗兰加洛斯赛场上最性感的球服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大威明显对自己的“走光效果”感到满意,并且炫耀她这身性感球衣都是自己设计的:“我这套服装的主题是‘幻觉’,这也是我今年的设计中最主要的主题。现在,我就是很喜欢设计,我从中得到很多快乐,我就是喜欢做不同的事情。”

引领潮流故

竞扮“雷人”装

从去年美网开始,大威就在比赛中穿上了肉色衬裤。今年大威加大了着装的雷人程度,在肉色衬裤外加上了一套蕾丝短裙,再次挑战观众的视觉承受力。她这种不露不快的风格,被欧美媒体赠名为“网坛Laddy Gaga”。

事实上,在当今世界女子网坛的“雷人秀”中,大威只是后起之秀。比如时尚美女莎拉波娃自成名以来,其场上衣着就成为了欧美各国少女的模仿对象,甚至在不同时期,莎娃的穿着都能成为那个阶段网球服制造商的风向标。当然,这其中也不乏雷人之作。

相比之下,比大威更加雷人的无疑是她的胞妹小威。与姐姐同样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的小威,所有参赛服也同样由自己设计。不过与大威以“露”为主的风格不同,小威崇尚的是“紧身”,因此她的多款球衣都如潜水服裹身,其高强弹力纤维的质地,让小威的身材凹凸在众目睽睽之下一览无遗。

为了避免女选手的穿着太出位,今年澳网组委会特别要求球员遵守参赛服装规定,穿着不能过于暴露或透明,违者将处以最高2000美元的罚金。但是这条规定难不倒一向标新立异的大威。她选穿了一条肉色的四角底裤,从很多逆光角度拍摄的照片上来看,她的裙下好像什么也没穿。对此大威在个人官网上解释:“这是我亲自设计的,这样穿既不违反规定,又能吸引足够的眼球。我相信这套装束在未来20年内不过时!”

(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