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为选秀煞费苦心 副总亲赴芝加哥考察球员

2010年05月25日10: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5日,未雨绸缪的休斯顿为今夏选秀大会可谓良心用苦,一方面积极谋求交易靠前顺位选秀签,另一方面也不忘竭力考察潜力新秀。据悉,火箭队球员人事部副总杰森·罗萨斯目前已经亲赴芝加哥,准备参加NBA选秀大会前的新秀训练营。

按照联盟规定,每年在选秀大会之前,NBA方面都会专门举办一次新秀训练营活动,以便为球队创造一次集中考察年轻球员的机会。火箭队方面当然不会错过这样一次考察机会,于是派罗萨斯前往。

罗萨斯在芝加哥考察期间也接受过火箭队官方网站的采访,谈及了火箭队考察新秀与选秀的一些思路。罗萨斯直言,其实早在大学期间,火箭队方面就已经开始关注一些球员的表现了,而现在有了一次可以零距离考察他们的机会,为此有助于火箭队更加全面了解球员的利弊。同时球队还有机会与年轻球员面谈,这可以进一步理解球员的思想素质,而这也是NBA球队评估球员的一个重要方面。

最后罗萨斯还再三强调,这次新秀训练营活动也为NBA球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之间可以很好地相互交换信息,了解一下整个联盟当中都在发生一些什么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