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L季前赛普宁开战 广州黄埔轻取杭州永通

2010年05月25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铮普宁报道 北京时间524日晚,“普宁国际服装城杯”2010NBL季前赛(普宁赛区)在广东省普宁体育馆隆重开幕。首日第二场比赛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117106战胜了杭州永通队,取得了开门红。外援劳森255篮板,布朗1710篮板,本土球员俞宁得到18分。杭州永通方面12号于佳宁拿下全场最高30分外加6次助攻,张天宝和外援斯托林斯分别得到19分、26分。

比赛开始后,在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发现多张曾经征战cba的熟悉面孔:王晶、俞宁、吴颂伟都曾经效力东莞新世纪队。首节开局两队大打对攻,双方快速灵活的特点得到了充分发挥,广州黄埔工程机械的外援劳森屡次上演精彩突破赢得满场观众喝彩。首节战罢时,广州以3126领先。

第二节广州队外援布朗开始体现篮下优势,虽然个人进攻不利但为队友创造了许多二次进攻机会。此后,杭州队进攻显得十分急躁,出现了许多无谓失误,分差也被对手拉大到15分以上。广州队随后调整战术,重点攻击篮下,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上半场战罢,广州队以6444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队刘大鹏的一记三分球中的,拉开了全队进攻的序幕。杭州没有人能够限制对方外援劳森,这名体型浑圆的黑人球员把比赛完全变成自己展示突破的表演舞台。第三节战罢,广州队以9269比分领先。

第四节广州队主要锻炼本土球员,由曾经效力于东莞新世纪的王晶、俞宁带领3名年轻队员比赛。可能由于前面领先过多广州队有所松懈,杭州队趁机将比赛节奏加快,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1分,迫使广州队主教练张勇军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广州队换上小个阵容,加快了进攻节奏,但球员和外援的配合生疏,多次出现了失误,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9分。关键时刻外援劳森为广州队稳住了阵脚,最终以117106获胜。

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首发:俞宁、刘大鹏、李雪松、劳森、布朗

杭州永通队首发:王振富、宋保利、刘伟、于佳宁、斯托林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