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L季前赛普宁开战 凯利亮相卫冕冠军开门红

2010年05月25日0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铮普宁报道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普宁国际服装城杯”2010NBL季前赛(普宁赛区)在广东省普宁体育馆隆重开幕。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队以94比84战胜了广州自由人队,取得了首场胜利。球队11号商磊发挥出色2分球7投7中,3分球4投2中外加3个罚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两名外援明戈和凯利分别拿下18分和14分。自由人方面55号于梁得到全场最高25分,外援尼古拉19分。

比赛开始后,长安集团队派上了双外援阵容,曾出战过CBA总决赛的前江苏南钢队外援雷恩-凯利此番披挂上阵,首度在NBL赛场上亮相,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首节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本土球员进入状态较慢,而外援凯利连续利用底线掩护跑空位跳投得手,自由人则通过抓对方失误反击快攻以21比19领先进入到第二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失误都很多,场上陷入到混战当中,此后自由人队曾经在cba上海效力的贾效忠王思章多次打出精妙配合。据此,广东长安集团队马上换上老将焦健逐渐稳住了军心,这名前国手很快率队将比分扳成39平。广州自由人队随后加强了外线进攻,上半场战罢,以45比4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再次陷入到拉锯战当中,比分交替上升。本节广东长安集团队外援雷恩-凯利发威,他不仅上半场便砍下12分,而且在落后的情况下,率领全队打出漂亮反击,将比分扳成55平。之后比赛成了商磊的个人表演时间,他频频上演令人赞叹的一条龙突破,面对对方强硬防守屡次打成2+1,率队以64比58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开始后,广州自由人队王思章违体犯规,给了广东长安集团队扩大比分的机会,姜君奇的三分球中的,领先优势被扩大至11分。此后,广州自由人加强了突破,多次拉出空位投篮的机会,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最后时刻双方互飙三分球,但经验老到的广东长安集团队命中率技高一筹,最终以94比84获胜。

广东长安集团队首发:胡斌、孙健、焦健、明戈斯、凯利

广州自由人队首发:温武、董俊江、赵宏伟、于梁、尼古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