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鄂军三连胜凸显锋线无力 间歇期有意引进新援

2010年05月24日14:34荆楚网蔡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上周六以1比0小胜北京理工后,湖北队取得主场三连胜,如愿咬住了积分榜的第一集团。不过,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满意,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的:“过程不理想,队员的发挥不稳定,继续这么打,冲超难度很大。”湖北队本周将客战中邦,一旦获胜,排名将肯定进入三甲,届时,湖北队将在联赛间歇期引进新外援。

本轮战罢,湖北队与成都谢菲联同积14分,因净胜球比后者少6个而排名第四。目前积分榜前五名中,只有湖北队的净胜球为负数,8战进6球换来了14分,其中依靠主场的三个1比0就拿到了9分,看似抢分效率高,实则凸显锋线乏力。前锋大巴和周燎,能力毋庸置疑,两人的优点都很突出,但他们的特点同样被对手熟悉。湖北队要想在后面的联赛中继续前进,锋线需要有更多的变化。

除了锋无力,后防线也有问题。和北京理工的比赛,湖北队继续用刘杰和蔡曦搭档中后卫,梅方打右后卫,比赛过程证明这种配置的效果并不好。反倒是替补上场的宋勰表现不错,同样替补出场的敖飞帆在右边前卫上也显得极为活跃。一位圈内人士说:“中甲赛程比中乙长,湖北队的防线隐患不少,教练组必须要有多手准备以应对各种情况。此外,在现有防守队员的使用上,应该坚持谁的状态好谁上。”

绿茵俱乐部有意在联赛间歇期引进新的内援和外援。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打完中邦就进入联赛间歇期,是否调整锋线人员,需要和教练组商议,对球队和后面的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再根据教练组的要求,决定是否进行人员调整。到时候,俱乐部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优先引进外援后卫加强防守。 本报记者 蔡毅

(荆楚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