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客场战胜重庆力帆 高层追加赢球奖金10万

2010年05月24日14:18大连晚报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重庆电 大连队在客场战胜重庆力帆之后,实德高层立即决定追加奖励10万元,这样大连队的赢球奖金将变为70万元,这种待遇在之前是不可能有的,一方面说明实德高度重视这场比赛,另一方面说明大连队不差钱。

比赛赢球,不仅增加了赢球奖金,老板徐明也亲临大连队下榻的酒店,慰问球队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表现。大连实德从来没有以增加赢球奖金来激励队员的做法。不过他们在这个赛季里,规定了新的赢球奖金制度,就是在赢球的基础上,每增加一个进球就增加10万奖金。前天他们在2:1的基础上,又打进了一个进球,因此赢球奖金变成了70万。“以后这个赢球奖金就这样定了,多一个球就增加10万。”一名实德官员说。

有了奖金的刺激,大连队很有可能加速前行,这不禁让人对大连队今后的比赛充满期待。谈到比赛,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这场比赛的获胜,让大连队走出了过去连续几场比赛中出现的魔咒。“这个赛季我们前几场比赛,都是先进球,然后被对手进球,最后时刻被追平或者反超。虽然这场球我们也是先进球,紧接着又是低级失误,让对手进球,但是我们在最后时刻咬住了牙,没有让悲剧再次上演。”元万中说。

此外,俱乐部还高度评价了代理主教练柳忠长的战术安排,“那几个进球都是我们赛前所做过的安排,队员们在执行方面做的不错,特别是那两个进球跟赛前布置的几乎一模一样。”一名实德官员表示。

(大连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