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誓助皇马激活卡卡 清洗伊瓜因等四将

2010年05月24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刊载文章,欧冠夺冠后选择执教皇马的穆里尼奥曝出惊人言论,有能力让皇马去年夏天花费一亿欧元引进的卡卡和本泽马找回巅峰状态。而伊瓜因、加戈、范德法特、德伦特等人却不是穆帅新赛季要留用的球员。

国米实现了三冠王伟业,大多球员愉悦中带有些许惆怅,因为赛后穆里尼奥公开表示要去西甲迎接新的挑战,狂人甚至没有回到米兰城与球队一同疯狂庆祝。这就是狂人的性格,相信莫拉蒂也早做好了心理准备。

其实不管莫拉蒂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穆帅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已经开始展望皇马的新赛季了。据《马卡报》透露,没有回到米兰城的穆里尼奥而是出席了佛罗伦蒂诺的宴会,在宴会上葡萄牙人再次曝出狂语:“我有能力能在新赛季激活皇马的一亿欧元组合,卡卡和本泽马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们在我手里一定可以找回巅峰状态。”

狂人的话不知是否在指责佩莱格里尼的用人不当,但是那都不重要了,因为皇马下赛季的主帅就是穆里尼奥。其实穆里尼奥的话不无道理,因为整个赛季卡卡本泽马都是皇马曝出问题的焦点所在。

《阿斯报》曾曝出邓加痛斥佩帅用废卡卡,昏了头才会把卡卡当边路球员使用。的确,卡卡的技术特点决定了他在突破前需要有开阔空间,充分加速后的卡卡是最可怕的。但是到了边路的卡卡却不得施展。本赛季除了卡卡的伤病,说的最多的就是卡卡到底该打哪个位置。如今穆帅信誓旦旦表示可以激活卡卡,心理一定安排好了卡卡的位置。

再说本泽马,进球效率低是现象,与之间佩帅的矛盾是内因。本泽马性格孤僻,狂放不羁,是场外的多事份子。本泽马的天赋能力和爱惹事的毛病都与国米的巴洛特利极其相似,所以说穆帅搞定这样的刺头一定有经验,而且必有自己的杀手锏。

如果卡卡和本泽马相继被激活,再加上原本就是光芒四射的C罗,皇马新赛季的前场攻击力不是问题,也就不用有大手笔收购。另外在穆帅心中,伊瓜因、加戈、范德法特、德伦特等人则没有位置。首先他们都是卡尔德隆的旧部,另外后面四人本来也是要清洗的。至于本赛季爆发的伊瓜因,用于交换是有点可惜。但是由于烟枪多次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惹怒了老佛爷的下场便可想而知。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