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锂源男篮赴京备战邀请赛 新赛季主场即将揭晓

2010年05月23日18:00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告别陕西的锂源男篮兵分两路,二、三线队奔赴昆明海埂集训,一线队昨天抵达北京,准备6月份的邀请赛。这支队伍的最终去向已经锁定在成都或广东,本月底将有最终结果。

率队抵达北京的主教练史利平昨天对记者说:“火车(20日)晚点了两个多小时,快夜里11点了才出发,还有不少球迷坚持送我们。场面令全队感动,火车开出后,队员们都默不作声,沉默好长时间。”史利平介绍,球队将寄宿在北京某地,进行封闭训练,准备6月份在秦皇岛的季前热身赛。打完热身赛后,6月中下旬飞赴昆明海埂与全队汇合。

俱乐部目前正在联系新的主场,据一名负责人透露,锂源男篮离陕后新的主场基本锁定在成都和广东,“我们现在主要跟广东方面和成都两地在接触,俱乐部的条件是希望找到长期合作的伙伴,或赞助或入股,这样可以保障球队长期发展”。两个新去处哪一个可能性最大?这名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好透露,不过很快就有结果了,本月底一定出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