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澳洲媒体高度关注女足亚洲杯 昔日国脚当嘉宾

2010年05月23日17:47腾讯体育张楠 秦云 刘锡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洲媒体高度关注女足亚洲杯 昔日国脚当嘉宾

澳洲媒体的解说席

腾讯体育5月23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 刘锡源)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在这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记者却发现此次澳媒格外关注队伍亚洲杯上的表现,甚至请来了当地知名女足国脚阿利西亚-佛古森担任解说嘉宾。

由于此次亚洲杯适逢男足世界杯之前,大部分参赛强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韩国的记者此时都在关注男足的备战,就连占据主场之利的中国记者前来成都采访比赛的都远不及以往的比赛,但没想到来自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却派出了强大的报道团队。今天当记者走上媒体看台,便看到坐在第一排的居然有三名金发碧眼的澳大利亚记者。而就在看台最后一排,只架设了一个解说席,正在解说的并非上中国的电视台,而是澳大利亚的ABC电视台。

有意思是,ABC电视台此次派来了强大的报道团队转播此次女足亚洲杯的比赛,她们还请来了澳大利亚知名中场,前国家队队员阿利西亚-佛古森担任解说嘉宾。阿利西亚-佛古森曾经参加过1999年和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并在世界杯之后离开国家队。此番被ABC电视台请来,也足见澳大利亚媒体对于女足首次参加亚洲杯格外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