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老将因扎吉与米兰续约成功 劳尔却遭皇马劝退

2010年05月23日14:30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在欧战攻入67球的劳尔极有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追上仅领先自己一球的意大利人。因为昨天皇马俱乐部向劳尔递交了解约合同,而因扎吉和AC米兰达成续约一年的合同。

昨日AC米兰官方宣布与老将因扎吉续约至2011年6月30日。这也意味着这位36岁的老将很可能在米兰终老。此前曾有传闻称因扎吉将回自己成名的帕尔马队发挥余热,但由于莱昂纳多已下课,因扎吉又看到了希望,留下来他就有可能创造纪录———目前他以68球成为欧冠现役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欧冠总射手榜上,因扎吉也仅比穆勒少1球。因扎吉也透露出了要打破前辈进球纪录的憧憬:“我希望打破穆勒的欧战进球纪录,我还希望超过巴斯滕在AC米兰的进球数。”因扎吉在9年红黑生涯中已经为AC米兰打进了119个进球,仅比巴斯滕少5个。

劳尔则没有这么走运,据《阿斯报》昨日报道,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日前已经向劳尔提供了解约合同,皇马希望“指环王”尽快离队。据《阿斯报》透露,劳尔并未接受这份合同,他决定要与皇马未来的主帅穆里尼奥谈过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巴尔达诺在劳尔合同还有一年的情况下提前向他递交了解约合同,这无疑是对劳尔的极大不尊重。劳尔在皇马效力16年,为球队在联赛中攻入228球,是俱乐部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劳尔并不缺下家,据英国《镜报》报道,贝尼特斯希望劳尔下赛季加盟利物浦,以便顶替可能离队的托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