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际足联官网:米利托神来之笔 拜仁拥有未来

2010年05月23日06:40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足联官网:米利托神来之笔 拜仁拥有未来

国际足联官网对欧冠决赛的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决赛落幕,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凭借米利托的梅开二度2:0力克拜仁获得冠军。赛后,《国际足联官网》对国际米兰夺冠表示了祝贺,并着重称赞了米利托的两粒进球。

凭借米利托的两粒精彩进球,国际米兰终于在45年后再次捧得欧冠奖杯,站在了欧洲之巅。《国际足联官网》表示:“尽管刚开场拜仁队看上去攻势很猛,但国际米兰队一直很沉稳地采取守势,伺机寻找对方破绽,终于在一次精妙配合后又米利托打破僵局,下半场拜仁引全部兵力来攻,国际米兰顺势通过反击锁定胜局。国际米兰等待了45年才迎来冠军,很多球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对于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米利托,《国际足联官网》也对其高度赞扬:“米利托一次又一次地戏耍拜仁队两名中后卫,第一粒进球时他先是在两名对方中后卫面前争到第一点,而后又通过跑位带出了范比滕的位置,斯内德才得以送出妙传;第二球他更是几乎把范比滕的腰晃断。拜仁队的后防线在他面前显得如此脆弱。”赛后十分激动的米利托也立即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我今年三十岁了,我为荣誉和奖杯等了很多年,但这就是足球,天道酬勤,它总会回馈给你你应得的荣誉。”

《国际足联官网》也对两队球迷加以评论:“国米球迷和拜仁球迷可谓冰火两重天。国米球迷为了这个奖杯已经等了半个世纪,很多球迷在球场仰天长啸,泪流满脸;而拜仁球迷也不应太过难过,毕竟他们拥有一支让人充满希望的球队,他们拥有未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