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休息的感觉真好 湖人有三方面仍需改善

2010年05月22日21:5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客场比赛,科比今日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内容摘译如下——

问:湖人现在状态正佳,你觉得继续打下去是不是比休息好?

科比:不,一点也没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有时间休息很重要。

问:第三场比赛最重要的要素是什么?

科比:我们要保持专注,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们要打出好球,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

问:说说阿泰吧,随着季后赛的深入,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知道你对他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

科比:他持续的贡献越来越多,我觉得他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现在是季后赛,他渐入佳境,做到了我们需要他做的一切。阿泰只是需要自信,就是这样。

问:谈谈加索尔吧?

科比:我之前看过他的比赛,所以我对他的表现并不会感觉到惊讶。他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在依然被低估,与伤病对抗,传球,防守,这些都是他所表现出来的特质。

问:所以说他过去打得并不好?

科比:不,我可没这么说,我是说我并不惊讶他有好的发挥。

问:那么他进步了吗?

科比:毫无疑问,当季后赛开始之后,王牌球员都开始发挥作用,这是球队前进的唯一方法、球员总是要承受防守的压力,如果自己陷入了挣扎,那么对手压根就不用调整自己的防守。三角进步讲究的就是里外集合,所以必须保证大个子球员的发挥,这是最关键的,大个子必须能传球,会传球。

问: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你曾经说过湖人已经进入了最佳状态,但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改进,请问是哪些方面?

科比:进攻的执行力方面,我们希望自己能提高进攻的成功率,尽可能少地浪费机会。防守方面就是轮转换位,不要给对手留下二次进攻的机会,这些就是我们所要专注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