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明珠抵京谈训练事宜 长春新星或再回家集训

2010年05月22日16:49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李木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露的恩师李明珠回国了。今天,她就将抵达北京,与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花样滑冰部负责人商谈李子君等希望之星集训的相关事宜。

此前,李子君、耿冰娃、张可欣都曾一度前往美国跟随李明珠训练。不过,据记者了解,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花样滑冰部希望将李明珠请回国内,在北京带领队员训练,预计下周将有最终的结果。这样,李子君等小将的训练时间、地点现在也就只能待定了。

而且,连三人跟随李明珠训练也都生出疑问。据了解,此次回国,李明珠提出要求,希望在国内进行一次为期10天的集训,招收国内更多的男女单人滑选手,从中选取更好的苗子。由于李明珠是地地道道的长春人(陈露的恩师),所以她个人更希望将这次集训安排在长春举行。

之所以要重新筛选,是缘于李明珠对于耿冰娃低迷表现的失望。但不论怎样,李子君的位置不会有分毫的动摇。上月在全国冠军赛上夺冠已经奠定了李子君在国内的地位,而且李子君还是在保存实力的前提下夺冠的。据李子君的爸爸李丁介绍,当时李子君有一套“上档次”的动作,但为了保证在青少年世锦赛上的出奇制胜,在全国冠军赛上并没有使用。

目前,李子君已在北京进行了近半个月的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本月25日左右,李明珠与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花样滑冰部就将达成一致,这也就意味着李子君将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