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姚千金诞生 > 正文

杨毅:祝贺姚明 国籍应该由孩子自己选择

2010年05月22日12: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姚明和叶莉的爱情结晶终于诞生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姚明的妻子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体重7.9磅(约合7.2斤),母女平安,姚明目前一直陪伴在妻女身边。当然,面对媒体的采访,小巨人表示他十分感谢对各界人士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他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在相对宽松的环境里快乐成长。

《体坛周报》副总编、篮球部主编——杨毅作为陪伴姚明在休斯敦开始NBA征程的第一位中国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姚明一家的恭贺和祝福:“祝贺姚明从今天开始正式‘荣升’为父亲。作为姚明的好友,希望姚宝宝能够像她的妈妈叶莉一样漂亮动人。”

而对于媒体普遍关注的孩子的未来问题,杨毅也表示这个问题还是得取决于以后孩子自己的选择。

杨毅说:“对于孩子而言,每一个家长都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虽然球迷朋友们希望姚宝宝将来能成为国手,成为中国篮球的未来之星,但这些事情我们其实都没有发言权。对于孩子的未来,家长也不会完全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设计,还是要看孩子的选择。所以我们最好就像姚明希望的那样,给他的女儿一个宽松的环境,同时也祝福孩子能够有一个漂漂亮亮、快快乐乐的幸福人生。”

最后杨毅表示:“姚明这一年很不容易,希望‘小天使’的降临,能够给他带来幸运,同时也真诚的祝福姚明全家幸福、快乐。”

相关专题:

姚千金诞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