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澄清贝巴离队传闻 最大水货有望再正名

2010年05月21日17: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将清洗2008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加盟的贝尔巴托夫,不过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弗格森明确表示这位保加利亚前锋不会离队。

日前英国媒体曾报道称弗格森希望曼联今夏能够引进皇马前锋本泽马、瓦伦西亚中场大卫·席尔瓦和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来加强实力,这大概会需要6000万英镑的投入。由于格雷泽家族惨淡的财政情况,他们不大可能直接投入6000万镑之巨用于引援,卖人是弗格森首先需要做的。2008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加盟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被认为是首先清洗的对象。

来到红魔之后,贝巴的表现一直被认为与3000万的身价名不副实,本赛季大多数时候弗格森更是采用鲁尼单箭头的阵型,而他的进球数更是只有12粒,在鲁尼缺阵的情况下,他没能担当起锋线重任,根据《太阳报》报道,贝巴很可能在夏天被扫地出门,以换取一定的转会资金。

不过在获悉清洗计划之后,贝巴表示希望能够留在老特拉福德,“人们这个赛季没有见到真正的贝尔巴托夫,我希望能够为俱乐部做出更多贡献。我的梦想就是与曼联一起捧起冠军奖杯。”保加利亚人表示自己能够跨过目前面临的难关,“在热刺我进的球更多,但是在曼联我面临着更多的问题。不过我对于所谓的危机并不担忧,当今足坛要做一个优秀的前锋确实很难,人们总是更多地看到所犯的错误,而非所取得的成绩。”

而爵爷似乎听到了他的呼声,日前弗格森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被问及贝巴是否会被清洗时他明确表示,“不,显然不会。曼联所预期的效果跟媒体关注的对象出现了偏差。”

弗格森表示本赛季的失望之处并非在与贝巴这样的单个球员,而是球队伤病的问题,“我们这个赛季有16名伤员,要确保球员的健康,这才是我们应当加强的。”(慕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