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加州自行车赛罗杰斯登榜首阿姆斯特朗伤退

2010年05月21日10:1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环加州自行车赛罗杰斯登榜首阿姆斯特朗伤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环加州自行车赛结束了第5赛段的争夺。在这个赛段的比赛中有人欢喜有人愁。澳大利亚名将迈克尔-罗杰斯如愿穿上了领骑衫,而七届环法王兰斯-阿姆斯特朗却陷入了兴奋剂指控和车祸退赛的双重郁闷之中。

第5赛段全长195.5公里,终点设在贝克斯菲尔德。本赛段冠军被年轻的斯洛伐克车手彼得-萨甘获得。罗杰斯排名第二。不过他从美国人大卫-扎布里斯基手中成功夺走了领骑衫。

本赛段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发生了多位车手连环翻车事故,其中包括七届环法王阿姆斯特朗,他的队友、三届赛会冠军列维-利菲摩尔和澳大利亚的斯图尔特-奥格雷迪。

阿姆斯特朗随即退出了比赛,并被送往医院做检查。

据其所在的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称,阿姆斯特朗左眼需要缝合8针,他的左肘也受伤严重。

在本赛段比赛开始之前,阿姆斯特朗就成为了话题人物。他的前队友兰迪斯指控他也使用了违禁药物。

对此,阿姆斯特朗在比赛开始前做出了回应,否认了兰迪斯的指控。

在开始第5赛段时,阿姆斯特朗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16位,落后榜首27秒。在摔倒之后,他曾尝试继续比赛,但他的眼睛已经肿的看不清。

“我尝试继续比赛,但我的眼睛肿得很厉害,因此我不能看清楚。肘部的疼痛也阻止我继续接下来的比赛。”他说。

阿姆斯特朗表示他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尽快地恢复训练。在环法大赛(7月3日至25日)之前,阿姆斯特朗计划参加环瑞士自行车赛。比赛是在6月12日举行。

接下来,环加州自行车赛将继续第6赛段的争夺,从帕姆代尔到大贝尔莱克,全长217.7公里。当地时间周一,环加州赛全部结束。

(qq.eurosport.cn)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