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球迷开始想念绿军 数据证明湖人第三场必胜

2010年05月20日13: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今早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湖人在主场轻松击败太阳,在总比分上以2比0取得领先。在最后的几分钟,已经有球迷在球场上举出了牌子:“我们想念波士顿!”

虽然太阳在第三节的结束时候曾经与湖人战成了90平,但加索尔和科比在最后一节的发挥将他们的努力完全打碎。在拿下本场比赛后,湖人在季后赛的主场依然保持不败,而太阳也是自从今年的1月份以来首次遭遇连败。“我们已经习惯了两种风格的比赛。”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喜欢控制比赛的节奏,而我们也喜欢这种快节奏的比赛。”

第三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的周一进行,而太阳必须要重新振作了,否则他们将会成为下一个爵士,被湖人4比0横扫。“我们没有办法限制他们。”太阳的主帅金特里说,“我想我们的进攻很不错,只是每次当我们尝试去限制他们的进攻的时候,他们总能轻松面对,这是他们成为NBA总冠军的原因,但我们需要解决这些,继续努力。”

只是一组数据对太阳相当不利,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湖人只要2比0领先,他们在第三场比赛的历史至今42场比赛只输过1次,那就是对话雷霆的一次。不过湖人自2001年季后赛曾经试过8连胜后,就再也没有尝试过8连胜的滋味,而现在他们是7连胜。“我们今晚的得分足够多了,但当他们得到120分的时候,这表示我们必须要得到更多得分数。”纳什说,“我们如果要战胜他们,就必须要去限制他们。”

只是太阳仍需要努力。“这是一场高效率的比赛。”加索尔说,“我们将会努力去继续这样做,因为这样对我们来说是相当有利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