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老板出席发布会 扬言五年称霸联盟

2010年05月20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俄罗斯巨富普罗克霍洛夫去年用2亿美元买下网队80%的股份,同时还买了正在纽约布鲁克林兴建的新赛馆巴克利斯中心45%的股份,成功入主篮网。成为NBA史上第一位非美加籍老板。

普罗克霍洛夫自上周上任以来,表现还是相当高调,频频亮相于镜头之前。

昨日这位俄罗斯人进行了接近90分钟的访谈。普科霍洛夫预测本赛季只取得12胜70负的篮网下赛季能进入季后赛,五年内要能称霸联盟。

而普罗克霍洛夫宣布球队将不会和现任总经理范德维奇续约。这也意味着被称为“头号易蜜”的范德维奇将在夏天合同到期后正式离队。而随之而来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新泽西的前途也将蒙上巨大的阴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