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提前跳出合同遇阻 续约六年难获火箭同意

2010年05月20日08:07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据美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的中国球员姚明原本是打算2010年提前跳出其合同,然后与火箭队续签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的。但是火箭队管理层只愿意与姚明续约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双方一直未在这个问题上谈拢。

姚明在火箭队2009/2010赛季的常规赛结束之后曾经对外界表示,他会考虑提前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是关于这一现实必须得等到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才能够确定。从火箭队现在的现实情况来看,火箭队内线非常需要姚明这样的球员作为中流砥柱。

火箭球迷官方论坛近日也曾就姚明的续约问题展开了一次民调,火箭球迷官方论坛所列出的调查题目是这样的,“姚明在2010年有可能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他在过去这四个赛季当中遭受到较为严重的伤病困扰,你希望火箭队在姚明的合同问题上怎么做?”火箭官方论坛提供了两个答案,第一个答案是“与姚明续签一份新合同”;第二个答案是“将姚明交易出去,或者是让姚明合同自动到期之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参与投票的火箭球迷当中有61.7%的人都支持火箭队与姚明续签一份新合同,只有38.3%的球迷认为火箭队应该“将姚明交易出去,或者是让姚明合同自动到期之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这个调查结果来看,姚明此前几年时间里虽然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他的实力和过去几年时间为火箭队所做出的贡献还是很受美国国内火箭球迷的认同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