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北京双珠闯关 刘莎莎大胜付晓芳逆转

2010年05月19日23:2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19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首轮比赛中,北京队新科世界冠军刘莎莎7比1大胜尤斌声跻身八强,而她的同门师姐付晓芳则是惊险的逆转闯关。

刘莎莎在去年沈阳世界锦标赛爆冷夺冠、一炮走红,此后荣登CCTV体现风云人物最佳非奥运动员,并在今年的首站全国九球排名赛击败师姐付小芳获得冠军。本届四体会九球赛,刘莎莎无疑是夺冠热门之一。

首场比赛刘莎莎果然不出所料的大胜闯关,赛后她说:“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发挥得不理想,不过输掉一局后逐渐适应了,后来越打越好。”

同样代表北京队出战的付小芳今天可没有小师妹这么顺利,她在领先局面遭到东道主安徽队党婵的强烈反击。但在4比6落后的绝境之下,付小芳表现出一流球手的沉着和冷静,最终连胜三局7比6逆转晋级。

付小芳险些爆冷出局,让她师傅张树春和北京队教练张凯都捏了一把汗,但最后的结果还是圆满的。付小芳赛后说:“这场比赛我发挥得不好,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但结果还是不错的。”

此外,由于亚运会事件陷入萧条周萌萌由于生病被迫弃权,上届亚军已经与四体会无缘。1/4决赛刘莎莎将对阵不战晋级的重庆队陈欣,付小芳则迎战厦门队的李佳,如果两人能够闯关则要在半决赛上演德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