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韩国队提高快 我们打出气势但失误太多

2010年05月19日21:39腾讯体育戈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0年女足亚洲杯全面开打,中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双方鏖战90分钟,韩国队4次打中中国队横梁,中国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最终以0-0逼平对手。赛后,韩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认为韩国队的进步比较快。

中韩之战,其实是中国队必须要拿下的比赛。然而,在马晓旭受伤之后,韩端赛前也突然受伤。直到赛前,韩端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商瑞华将她排在了替补阵容中,代替她的是马君。上半场0比0战平,为了取得开门红,商瑞华将韩端派遣登场。韩端登场后制造出了一些机会,不过中国队始终处于被动之中。

赛后,中国女足球员的脸上写满了遗憾。对于这场比赛,韩端表示:“以前跟韩国队打过很多比赛,这次给人感觉她们提高比较快,相互配合都很不错。”尽管没有取得开门红,韩端依旧表示:“我认为我们打出了气势,但失误多了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