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不敌梁文博 “梦之队” 挺进团体八强

2010年05月19日15:3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合肥5月19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首日比赛就上演了焦点对决,梁文博领军的“梦之队”广东队以3比0完胜丁俊晖坐镇的江苏队跻身八强。

有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组成的广东队堪称本次四体会斯诺克团体赛的“梦之队”,而阵容能与之媲美的也只有丁俊晖、刘崧和张安达组成的江苏队。

不过两大强队在预赛的成绩都非常不理想,尤其是江苏队仅仅是涉险晋级,结果造成了两强在正式比赛第一轮就早早碰面,但这场广东队与江苏队之间的焦点对决也让四体会台球赛场第一天就无比火爆。

首局比赛广东队派出金龙充当先锋,江苏队同样没有让实力最强的丁俊晖上阵,而是选择了刘崧。这盘球金龙率先打出单杆21分,但此后刘崧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8分取得领先。

战至台面只剩最后三颗彩球,金龙出现失误,主球落袋被罚5分,刘松64比43超分。不过此后金龙通过一杆斯诺克使刘崧罚掉7分,并且在此后把握住两次机会,清调3颗彩球,68比64逆转取胜。

第二局比赛双方各自派出王牌,丁俊晖对阵梁文博,这也是两位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之间的较量。比赛一开始双方的防守都非常严密,球势非常的混乱,很难打出高分。

经过一番拉锯战后,局面被逐渐打开,此时梁文博进攻失败留下机会。但丁俊晖进攻一个并不难打得红球失误,将机会还给对手,梁文博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53分,71比12取胜,广东队总比分2比0领先获得赛点。

第三局双打比赛,广东队派出田鹏飞和金龙组合,江苏队则是刘崧和张安达上阵。前两局没有登场的田鹏飞表现极佳,一上手就打出单杆91分结束整场比赛,广东队3比0完胜。

晋级1/4决赛后,广东队将于21日下午对阵上海和四川之间的胜者争夺半决赛席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