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字号今夜再战勒沃库森 国足能否挽回颜面?

2010年05月19日11:09楚天都市报徐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字号今夜再战勒沃库森 国足能否挽回颜面?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高洪波表示要避免惨败

(记者徐平)今晚10点,国足将在江阴体育中心与德甲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将避免像国奥那样的大比分惨败!

16日,缺兵少将的国奥刚在佛山以1比6大败给勒沃库森队,其业余表现引来媒体一片声讨。此次国足迎战勒沃库森,高洪波没有像刘春明那样遭遇用人荒,除了因为本场比赛不是国际比赛日,无法征召到海归外,国足大名单中的队员都已悉数抵达江阴,投入到备战中,这其中包括曾诚、荣昊和卓翔这3名武汉伢。

不过高洪波仍然担心队员的状态,毕竟队员们刚刚打完一轮联赛,马上又将面临下一轮的联赛,像队中的3名武汉伢就在上轮联赛中打满了90分钟。“是有些疲劳,不过大家都一样,勒沃库森也是刚打了一场比赛,咬牙坚持吧。”邓卓翔说,“上轮联赛结束后,看了国奥与勒沃库森队的半场比赛,对手的实力的确很强,大比分输球也不意外。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尽力发挥吧,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即使输,也希望不要输太多!”

(楚天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