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迎战亚洲杯首个对手 商瑞华:学男足克韩

2010年05月19日10:19齐鲁晚报郑道锦 史春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成都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道锦 史春东)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18日表示,希望中国女足能像在东亚四强赛上的中国男足那样去对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

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是中国女足在B组的主要竞争对手,19日的中韩之战将决定双方谁能占有有利的出线形势。商瑞华对韩国队的评价很高,认为对手在东亚四强赛上有着高水平表现,对中国队和日本队都踢得不错。

商瑞华说:“韩国队目前在打法上很接近日本队,讲究技术、讲究配合,作风顽强,很难对付,我想我们应该向东亚四强赛上的中国男足学习。”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