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将揭“红盖头” 众多谜团一一揭晓

2010年05月19日09:55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再有10天,新一届中国女排就将在漯河正式亮相了。他们最近练得如何?新帅王宝泉与前任蔡斌有何不同?女排会以什么样的阵容出现?河南姑娘霍萱还有没有希望重返中国队?这些谜底都将在赛会期间一一揭晓。

从3月28日获体育总局任命正式上任到目前,整整50天过去了,但是无论报纸还是电视都没有任何有关中国女排新阵容、新打法的消息,就连与王宝泉关系一向很铁的中央媒体那里,也没有关于中国女排的只言片语。看来,王宝泉是铁了心要等到比赛开始才揭开女排的“红盖头”了。

不过,据来郑州的张蓉芳透露,自封闭集训以来,女排姑娘就在以狠著称的王宝泉率领下,开始了异常严格的训练,按照他的计划,队伍每周训练6天,每天训练不得低于8个小时,仅周四和周日各有半天的休息时间。在封闭集训期间,中国女排在王宝泉的带领下从最基本的技术抓起,每天练一传、练防守。在二传这个位置上,王男和小将卞雨倩谁将成为队长魏秋月的替补?在主攻位置上,谁将和王一梅一起构成中国队的进攻核心?再有十几天这些答案都会最终揭晓。

去年的漯河站比赛,河南女排的霍萱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尽管只上去打了短短的几分钟,还是在现场赢得球迷的阵阵欢呼,可是今年的国家队却没有了她的身影。对此,省球类中心副主任程慎修解释说:“可能是她还不符合国家队的要求,不过霍萱年龄不大,身体素质也很突出,在年轻队员中还是很有特点的,只要继续发扬自己的长处,克服缺点,将来她还是有希望再度入选的。”

(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