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乐透抽签:篮网错失状元签 奇才夺标火箭第14

2010年05月19日0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夺标

状元签奇才夺标(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2010年NBA选秀乐透区抽签仪式进行,奇才以10.3%的小概率拿到状元签,而拥有25%状元签概率的篮网,仅获得第3顺位探花签;76人拿到第2顺位榜眼签。火箭拿到第14顺位选秀权。

在本次乐透抽签概率排名上,奇才仅位列第5,但显然艾丽尼-鲍林为奇才带来了好运——作为奇才已故老板亚伯-鲍林的遗孀,艾丽尼在抽签仪式上特别戴上了华盛顿子弹于1978年夺冠时的冠军戒指。在拿到状元签后,奇才也面对起了“幸福的烦恼”——是选择被广泛视为新届状元的约翰-沃尔,还是另一大热人物埃文-特纳?

篮网的运气则显然不佳。上赛季篮网12胜70负战绩为联盟最差,因此才得到了25%的状元签最高概率,但新老板普罗霍洛夫的到场并没有带来决定性的好运,在篮网仅拿到第3签位时,普罗霍洛夫也难以掩饰地流露了些许失望。当然篮网的“倒霉”理解起来也不算太偶然——这已是连续第6年拥有最高概率的球队却未能拿到状元签。

76人的状元概率只有5.3%(并列乐透区第6位),但此番拿到了第2签位,显然是博到好彩头。而此前就以0.5%状元概率位列乐透区第14位的火箭,最终拿到的也正是第14签位。

乐透区抽签结果

1:奇才

2:76人

3:篮网

4:森林狼

5:国王

6:勇士

7:活塞

8:快船

9:爵士

10:步行者

11:黄蜂

12:灰熊

13:猛龙

14:火箭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