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新秀获欧洲肯定 西媒选尤伊为最佳第六人

2010年05月19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休斯敦火箭去年夏天选中的新秀塞尔吉奥-尤伊在西班牙联赛中发展得风生水起,近日由西班牙著名篮球网站solobasket选出的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最佳防守阵容,最佳进步球员,最佳第六人等年度最佳评选中,尤伊被选为最佳第六人。

在这个第六人评选当中,尤伊得到28分,比第二名足足多出12分。除了被选为最佳第六人之外,尤伊还被选入进步最快球员以及最佳新秀的前五名,分别排在第五和第三位。在这一共六项评选当中,尤伊三项入榜,而且他还入选了最佳防守第二阵容。

火箭是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用现金换来丹佛掘金以34号签位选得的后卫尤伊,但是西班牙皇帝马德里队执行了尤伊的合同选项,他还要继续在西班牙呆到10-11赛季结束。现年22岁的尤伊身高1米9,本赛季代表皇马出场28次,其中23场是以替补出战,场均打23分钟得11.3分,1.8个篮板和2.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由场均37%上升到西甲第六位的48%。

火箭经理达瑞尔-莫雷虽然对这位新秀欣赏有佳,但愿意等待好时机才让尤伊登陆NBA。之前莫雷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们不急于将塞尔吉奥送入NBA,当他准备好了,我们会提供给他一切便利条件。”莫雷还认为尤伊比其他欧洲球员更容易适应NBA,尤其是他的运动能力和防守态度。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