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惨败仍获一惊喜 二年级生复出打爆拜纳姆

2010年05月18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一场,洛杉矶湖人128-107狂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总比分1-0领先。

内线被加索尔、奥多姆拜纳姆三大高塔统治,外线在阿泰斯特科比的紧逼下三分无法发挥,攻防两端均被压制,太阳队在卫冕冠军湖人面前似乎毫无办法,一场失利在所难免。

但对于太阳来说,这场比赛并非没有一点值得高兴之处,伤愈复出的二年级生罗宾-洛佩兹今天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尽管缺席了近两个月时间,洛佩兹复出首战却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他只出战了18分钟,7投6中砍下了12分5篮板。

洛佩兹的复出就是为了限制“小鲨鱼”拜纳姆,从这一点上讲,今天他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上半场让拜纳姆仅仅得到4分,全场只让小鲨鱼打了19分钟,进账4分4篮板。洛佩兹的高度,和在对位拜纳姆时的强硬球风,让小鲨鱼痛苦不已,因此湖人的中锋更多的时间都被禅师摁到板凳席上。

不过久伤初愈的罗宾-洛佩兹,不可能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他的体能、状态还需要逐渐的恢复。今天洛佩兹复出首战,只获得18分钟的上场时间在情理之中,他对于比赛的形势不可能有太多的影响,不过能够打爆拜纳姆这个点,已经给了球队他应有的帮助,太阳今天的惨败与他无关。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