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天尊成最佳第6人 队友:他的经验是无价宝

2010年05月18日10:4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部决赛开始前,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对替补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没有要求,只有希望——希望他能在场上发挥一名老球星的作用,能在关键时刻改变比赛的进程,就像他以前常做的那样。加盟凯尔特人之前的五年多时间里,华莱士一直是活塞夺冠拼图上的重要一块,但是来到波士顿后,他的贡献明显下降,在季后赛中也只有一两场出彩表现。

“我们都注意到了拉希德的状态起伏。”里弗斯在昨天凯尔特人战胜魔术后说,“许多人提醒我他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球员,但是他一再向我保证:‘别用常规赛的表现来评价我,你应该看看我如何打季后赛。’今天我看到拉希德是如何打季后赛的,他对我们的帮助不仅仅是得分,在防守方面他的经验也起到了很大作用。”

华莱士在昨天的比赛中仅仅替补上场20分钟,就为凯尔特人拿下13分,更重要的是他协助格伦·戴维斯帕金斯,成功地遏制了魔术头号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可以说,华莱士的异军突起是凯尔特人能够在东部决赛中先拔头筹的重要原因之一,他的表现不仅让对手震惊,也让整个赛季看着他梦游般打球的凯尔特人球迷始料未及。

“拉希德在正确的时候找到了状态。”队友帕金斯表示,“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这使他可以像过去那样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一直对拉希德怀有信心,他也一丝不苟地执行了里弗斯教练对他的要求。今天拉希德从替补席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相信他能把这种状态一直保持下去,他的经验也是我们的无价之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