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 10支队伍共150余人参加

2010年05月18日10:0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5月13日,2010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在山东省威海体育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北京、山东、安徽、江苏、广东、广西、黑龙江、上海、新疆、解放军等10支参赛队伍共计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主办,山东省威海体育训练基地承办。10支球队将通过10天的厮杀,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决出最终名次。

5月17日,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小组比赛成绩如下:A组1—5名队伍依次是解放军、广东、江苏、北京、新疆;B组1—5名队伍依次是上海、山东、安徽、黑龙江、广西。

5月18日,大会休息一天,5月19日至22日,将进行复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